close

今天頂著新髮型去上班 哈哈~~

大家第一反應都是笑。。。 のぞみちゃん更是大笑!!!

看他們笑 我也跟著笑了

副店長問我在笑什麼?? 

我說 我也不知道 大家笑 我就跟著笑 哈哈~~~

然後他們就說 這髮型很可愛啊 很適合我啊~~ 

店長說 這髮型很有我的風格 

還問我幾歲? 哈哈~ 我說我18歲~~ OYA~~

每次下午45點時 都只有兩個人。。。

只要一有客人進店 就會覺得超忙的 好煩喔!!!!

今天中午比想像的忙耶

可能昨天下了整天的雨 今天沒下雨 大家都出門來逛街吧~~

中午業績還不錯喔!!!

一被知道怕癢 大家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戳我!!!

害我大叫!!!

然後又要說我很吵 哈哈~~

我下樓發券 看到好多萬聖節的裝扮 大家都好熱情~

換のぞみちゃん下樓發券她問我外面冷嗎??

 我 寒くないけど お化けがいっばいよ

のぞみちゃん先是一愣!!! 然後馬上意會到 哈哈~~~

之後上樓她也跟我說 かわいいお化けだね~~

我 のぞみちゃん 簡さん

店長說我們是三姐妹

簡さん是大姐 のぞみちゃん排老二 我排老三。。。。。。。

大姐很冷靜 二姐也不太講話 小妹有點吵

我說 只是有點吵嗎? 不是超吵嗎?

店長說 

在東京 "超"是"很"的意思

在名古屋的話 "超"是"有點"的意思

 我 所以超人氣 就是有一點人氣的意思囉?

店長 嗯 就跟小草剛一樣

馬上被我捶一拳

我說 小草剛很紅耶~~~

店長 小草剛有特別劇 連續五晚播放

 我 我知道啊 可是連續五天晚上排休 不太可能吧。。。

店長 妳家電視可以錄影嗎??

 我 不行啊 可能等下載吧。。。

店長 Youtube嗎??

 我 嗯嗯。。。

店長 說不定沒人會錄

馬上又被我捶第二拳!!!!!!!

 我 一定會有的 我們來打賭!!!

哈哈~~~

晚上在整理的時候

のぞみちゃん看著我 突然又笑了

她 蔡ちゃん 髪型がいいねぇ~~ かわいい~~~

我 真的嗎? 大家都在笑。。。 真的不是很怪齁!!

她 之前頭髮 瀏海比較成熟 現在就是學生樣。。

我 我本來是想燙 只是時間不夠 下個月才要去燙

お楽しみだね~~~

我8月底才買的Converse 鞋底被我磨破了。。

已經會滲水了。。。

是我太操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