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就要到公司 不管是正社員 或是打工的

就算今天沒有打工 也通通都要到!!!

下週起 公司要換新菜色了。。。。

才終於把菜色背的滾瓜爛熟 就又要換了。。。

我睡到7:45才醒 有點嚇到我了!!

不過我鬧鐘是調7點 也不知是怎樣 自己還自然醒!!

趕快準備 一路快路走 偶而來點小跑步

到渋谷才8:35 看我多趕!!!!!!

還去逛一下松本清 8:50才進到店裡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開始試吃~~~

每道都好好吃耶!!! 感謝梅田本部長 還熬夜準備~~

邊試吃 店長就邊講解 哪些菜色要不要加醬?是加什麼醬?用夾子還是湯匙?

10點多 社長也來了 跟大家說說話

大概11點就結束了 沒打工的可以回家了。。。

のぞみ接著11點上班 店長叫我2點再上班就好

嗯。。。還有3小時 明天是假日 先去領個錢 逛一下 然後上頂樓休息睡覺好了。。。

又去逛鞋店了!!!!!!!

昨天在千葉有看到一雙Converse的鞋 只要2000円 但因為是零碼的 所以沒有我的size。。只好放棄

今天在渋谷也有看到 打對折 也只要3097 而且有我的size

所以 我又敗了!!!!!!!

我的黃Converse 被嫌棄的要死!!! 

我怕我再不換掉它 Shin Iris以後就不跟我出門了(笑)



來日本 到底要買幾雙鞋啊我??????

已經第三雙了耶!!! 是蜈蚣來的嗎? 每個月都要買鞋!?

在買鞋子的時候 店長打電話給我 問我能不能提早12點半上班?

我說OK 然後買完鞋 我就回頂樓了

還在跟加藤さん跟Shin傳mail時 店長又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能不能馬上去上班???(大概11:40)

我說我在頂樓了 我馬上下樓!!!

一進店 幾乎一半的座位都滿了 真的超突然的~~~

外場只有店長 のぞみ 渡辺さん是不夠的。。。。。。

渡辺さん真的是夠了。。。很不想跟他共班

座位號碼還沒記熟 會跑錯桌

明明是兩位客人 沒有做確認 只點了一份餐

客人反而對我發脾氣!!! 問說 明明點一樣的東西 第二份怎麼這麼久???

動作又慢。。。 吼。。。 跟他共班 都很不放心。。。

3點多 店長去休息時 一度又超忙的!!!

我跟のぞみ都快忙不過來了 渡辺さん也不會主動要幫忙

幾乎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跟のぞみ今天直呼 好累 已經限界了!!!!!!!

不過我們今天也一直在玩那天唱歌的梗 哈哈~~ 開心耶~~

等到店長休息回來 另一位松本さん上班 才比較舒緩一點點。。。。。。

今天千葉さん突然身體不適 所以沒有來上班!!

我趕緊問了のぞみ 晚上外場還有誰???

只有4個人的話 也太厳しい了!!

今天是Helper竹永さん 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他來Help的時候 幾乎都是我假日放假的時候

所以我跟他共事的機會不多 今天好像也才第二次吧!!!

不過他都會叫我蔡ちゃん 感覺很親切!!!

晚上也是滿忙的 今天可說是從中午忙到晚上呀~~~

不過我比較喜歡忙一點 OYA!!!

下班前 跟店長講說 下個月3~5日想要三連休 成功了

店長說他在我放假前 也要三連休。。 請我不要放假 哈哈

我問他 9/1可以只上半天班嗎???

他問我為什麼??

誕生日です。。。。。。。

我還跟他說 到今天為止 我剛好進店3個月了

時間好快呀~~~

みどりさん今天也有來店裡

她看到我 都會說我很有精神

而且在樓下發無料券的我 嚇到她了 因為我喊的很大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