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本週連續上班六天!!!

本來今天是放假的 被調班了 所以 產生了新紀錄 噗!!!

今天很順利~~ 也是有笑點啦~~

遇到客人點一杯啤酒 我就會跟櫃台講說 なまONE お願いします

櫃檯的千葉さん就會說 OK NO1(兩個音很近!!)
 
千葉さん他感冒了 下午不太有精神 但一直打噴嚏 所以沒有一直玩老梗

下午跟他點東西 他一直搞錯!!

我問他還好吧? 他說やばい!! 還說明天沒辦法看醫生

這讓我想到曾經看過PTT的一篇文章

說是在日本 不要在假日生病啊!!!!!!! 以上得証!!

休息過後 晚上有好一點

今天就玩新梗 就是喜んで~~ 是非常樂意的意思

因為manager叫我送東西吧 然後他說お願いします 我就回他喜んで

千葉さん也有聽到

所以最後在收拾的時候 我們在請對方做事的時候 就會回對方喜んで 

而且千葉さん還教我尾音還要上揚!!! 哈哈~~

他還說他喉嚨痛 因為他開窗戶睡覺 他家不能開冷氣(那買冷氣幹嘛?)

我好奇的問他 那他房間在幾樓?? 二樓。。

manager問我 勝負に行きますか?

我 はい 勝負に行きます!(握拳!!)

我講這句 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下樓發完無料券 回到店裡時

manager どう?

我 微妙に負けた!

然後有客人點兩份餃子 一共10個 我聽到就 欸?兩份?

manager 有什麼問題嗎? 妳一次可以吃幾顆餃子?

我 喔 對齁 我一次也可以吃10顆餃子

manager 我可以吃11顆!

我 我輸了!!!(好幼稚的對話!!!)

晚上在整理的時候 のぞみさん心情好像也不錯~~

所以有跟のぞみさん玩一下下老梗 哈哈~~~

我們都會互相幫忙拿東西 拿托盤啊 整理桌子啊 放筷子杯墊啊 等等的

這時候 我們就會說 やさしいなぁ~~~

manager問我 一天吃幾餐?

想了一下 我一天都只吃兩餐耶

第一餐 看上班時間而定

中午12點上班的話 早上10點就吃肉鬆蛋 晚上5點左右就吃店裡的おまかい

是員工餐的意思 のぞみさん教我的!!! 不過之前有聽Shin講過一次!

下午4點上班的話 中午就會煮飯來吃 晚上6點左右就吃店裡的おまかい

晚上6點上班的話 這時間就比較微妙了。。。

一樣是午餐煮飯來吃 到上班前會看狀況 因為有時候下午會去上日文課

這時候 大都會吃晚餐 再去上班

晚上12點多回到家 也不會吃東西 スタイルのためにね 哈哈!!!

嗯 所以上整天班的話 幾乎都不會花到錢

喔喔 愛妻廚師 好像找到新工作了 預計做到月底。。。。。。

我們約了 要找一天一起去喝一杯 或是去唱歌~~~

下班前 manager看到我的名牌 說是下週要幫我換新的 我已經不是研修生了 

我已經打工快兩個月囉!!!

還開玩笑說要在我名字上面寫ベテラン。。。 なんちゃ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