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奢侈到一直在道歉

唉唷~~~

甜點真的超好吃的啦!!!

今天是放假日 正逢星期五 當然要來去ALTA啦!

抽いいとも キャンセル待ち また 落選した!! 

我們是三號啦!!! 怎麼跳號到四號了???

唉 只能默默承受結果

11點多肚子餓了 先來去松屋填飽肚子

再出發去自由が丘

話說 女生一聽到要吃甜食 胃就好像會主動空出一個空間一樣 幾個都吃的下!!

都不知道 我們剛剛為啥要吃飯了??

因為是很臨時決定要去自由が丘 所以都沒做功課 也沒查地圖

只能憑我幾年前來的印象 走走走

先從新宿到渋谷 再從渋谷轉乘東急東橫線 從正面出口出來

みずほ銀行右轉 第3個交差口左轉 在左手邊

第一間 CASTANETS 他的招牌 香蕉pancake 超好吃!!!



我08年暑假來吃過一次 這次憑印象找到店 眼淚都要掉了~~

香蕉真的超~香~ 熱熱的巧克力醬 淋在鬆軟的鬆餅上 再來一球冰淇淋!!

一旁還有糖漿 可以自由取用

真~的~超~級~好~吃~!

偷瞄了一下廚房 香蕉也只是好好的放在旁邊 但他為什麼這麼香???

我們都覺得 應該是用台灣香蕉 哈哈哈~~~ 日本香蕉沒這麼甜嘛!!!

滿足了之後 前往下一間

第二間 Sweet Forest 



這間我更早之前來過 第一次來也是迷路!!

這是在某建築物的二樓 粉紅色調的裝潢 裡面一共有8家店 任君選擇

因為大多是蛋糕 所以我跟midoli選擇吃冰淇淋

把很多材料 炒在一起 口感也很棒

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藍莓醬跟香蕉 還有蜂蜜蛋糕 好好吃

另一個口味則是 冰淇淋加上榛果 一塊奶油還有餅乾 

真的不是我在講 奶油吃在嘴裡好香~~ 榛果好好吃!!

現在打網誌 口水也都快要滴下來了~~

稍作休息一下 我們要去找ロール屋了

先不急著買 我們先去熊野神社 還去LA VITA 俗稱小威尼斯 還小義大利?

就是一個很歐風的地方啦



店家不多 我們坐在廣場的椅子上 才知道那是某店家的桌椅

老闆娘都準備拿菜單給我們了

東西好貴啊 可樂要600円!!!

所以 我們 決定

要去買ロール 然後要在九品仏川緑道的椅子上吃

去到ロール屋 只剩下兩種口味了............. total有9種



預計4:30 才會再出爐一種 只出爐一種!!!

意思是說 如果再晚點來 說不定只能買到一種口味而已!!!!!!

店家營業到7點耶 還有兩三個小時 他只做一種ロール 不夠啦~~~

如果要等的話 要等個40分鐘 所以我們就買了剩下的那兩種口味

我們買了芒果口味跟黑糖口味的ロール

天呀!!!!!!!

芒果芒果芒果~~ 真的超芒果的(廢話!!!)

再加上紅茶的香味... 是真的很... 皇家紅茶的那種香味!! 不是一般的紅茶!

就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不是中華一番 我講不出什麼 入口即化 啦啦啦的好聽形容詞

但他真的好好吃 相較之下 黑糖好像就比較沒有特色了

今天真的超滿足



每吃一口甜點 我跟midoli就會偷笑 因為真的好好吃 

而且我們還不忘跟大家道歉 shin iris seleny

不好意思啊 我們先來吃好吃的甜點了~~~

而且啊

吃甜點都吃飽了 不用吃晚餐了 哈哈哈~~~

今天已經把這星期的大餐錢 花掉了

星期六日要節省點啦~~

正?反?

 

La New進軍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