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我有提早半小時下班

很奇怪 明明排班 我是7點下班 

晚上有另外兩位工讀生到 一個5點半到 一個6點半到

所以我6點半就下班了。。。

這不是應該可以事先知道的事嗎? 那幹嘛排班還寫7點?

嗯 好吧 我把它想成 算是緩衝時間好了!!

今天中午在家吃午餐 煮了烏龍麵

而且呀 今天的班很恐怖 是14~Last 10個小時的班

今天看到6/3的班表 更恐怖~12:30~Last!!!!!!!!!!

中間6:55~7:10 是休息時間



頂樓是大家的休息室

在頂樓吃飯 旁邊又都是其他店家的服務生 說是休息 也不太能完全放鬆 

明明不認識 看到對方還是要講お疲れ様です(你辛苦了)

今天的班 本來是到Last 不過有三桌客人還喝的很起勁

其中有一桌客人 看到我們家副店長後 等他走掉 還偷偷討論說他好像平井堅 哈哈

我在一旁聽到都忍不住偷笑 客人還問我說 真的很像齁!!

看到我的名牌 才知道我是外國人 我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他們說 不看名牌的話 他們以為我是日本人!!?? 哈哈~~

我把其他的桌子都擦好也消毒好了

所以今天11點40就下班囉!!!

回到頂樓要去換衣服的時候 看到愛家廚師(我還是忘了他的名字 有學中文的那個)在寫進貨單

他說他今天可能沒辦法回家了

寫完進貨單 終電應該也沒了 他凌晨的打工今天也去不了了~

真的是很辛苦~~~

他邊寫邊喊やる気ない~~

我也只能跟他說 頑張るしかないですよね!!!

最後我們還擊掌 Give me ten 互相打氣一下!!

我還是沒搭上當天的電車 哈哈



搭了00:02的電車 回到家還不到1點喔 !!!

早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