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上班族壓力很大喔

尤其是餐飲業 完全是靠老天在吃飯的

昨天下雨一整天 晚上客人很少 我11點多 就在擦桌子擦碗筷了

平常要趕電車 昨天完全不用~~可以很悠閒的打掃 噗!!

12點一到 幾位本來不用來上班的同事們 陸陸續續來到店裡



今天是要幫鈴木さん辦歡送會 他要調職到關島的分店 也一起幫我辦歡迎會

我7點半一進店 就問のぞみさん今天會不會去party 她說她會去 讓我安心不少

金髮妹也笑著問我 晚上會去嗎? 她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喔~~ 還滿可愛的嘛!!

上班很順利 也不會太忙

下班後 大家一起走到附近的一家店

開始點酒!!! 大家都是點啤酒 只有我點柳橙汁

酒一來 大家就乾杯 祝鈴木さん到關島順利 也歡迎我來到日本 加入這個店裡~

然後大家就是 吃東西 喝東西 聊天



manager還找了隔壁店的店長 兩人喝開了聊開了 好恐怖 講話好大聲

隔壁店店長還會講些有的沒的 聽了很反感 我看のぞみさん都跟他們應對自如 可能是習慣了吧!!!

隔壁店店長 一喝醉 開始在配對 把千葉さん跟のぞみさん配在一起

還說要出錢買富士急的票 叫他們去約會 超好笑的

然後阻止金髮妹的遠距離戀愛 一直叫她分手!!

manager還問我說 會不會覺得無聊? 我說熱鬧的氣氛不錯啊 我可以練習聽力 哈哈~~

金髮妹則是覺得店內的穆廚師很可愛 大家一直拱他們 最後金髮妹就坐在穆廚師旁邊啦~~

穆廚師是大陸人 跟老婆一起來日本 小孩在大陸唸書

我最後坐在清醒這一桌 跟鈴木さん還有穆廚師ㄧ起聊天 還有另一個廚師 我忘記名字了

他曾經去北京大學留學 所以會講中文

我們三個就一直用中文偷偷講壞話 哈哈~~~

最最最讓我驚喜的是manager 他喝醉真的很HIGH

對廚師上下其手 一直說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講一堆中文 請多關照 馬馬虎虎 什麼都講!! 

超好笑的 我都覺得 今天過後 我去上班 看到他應該都會忍不住想笑吧

鈴木さん就跟我說 你看他們平常上班都是很嚴肅的臉 一喝酒好像アホ(笨蛋)一樣!!!

哈哈 形容超貼切的

最後一人三千円!!!!!!!

副店長說鈴木さん跟我不用付錢

鈴木さん對我說 明天起要更加油喔 連我的份也一起加油!!!

頑張ります!!!

一直喝到早上5點才散!!

廚師們回家洗個澡 可能睡不了多少 10點半又要上班 好辛苦!!!

回家時 我跟一位廚師ㄧ起搭車 他是四月才到這裡上班的

他以前在高級餐廳當料理長 一個月有40萬日幣以上的收入 但公司沒了

現在來到這裡 一個月不到30萬 真的不太夠

他每天回到他家那一站 都已經凌晨12點多了 他還要兼差 再做一份工 到早上4點多才回家

大変だね

但是為了老婆小孩 頑張れる!!!

他的小女兒 每天早上會在門口 送他到門口 跟他說再見 還會在臉頰親一下

他覺得他一天就會很有衝勁 可以努力!!!

總結

喝醉很像瘋子!!!



我跟鈴木さん



我跟のぞみさん 她對我很好 常常對我微笑 她身上那件黑色吊帶褲 要5萬円!



帶眼鏡 像平井堅的副店長 井上さん




由左到右

面試我的manager富永さん 副店長井上さん 廚師(忘了名字明天補上) 大陸廚師穆さん



大陸廚師穆さん 金髮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