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名列難開戶之一的銀行 三菱東京UFJ銀行

因為它規定

要在日本住6個月以上 才能開戶

我這才來日本第4天的人。。。 想必很難 得碰碰運氣了!!

今天只有要辦這件事 所以中午才出門

池袋東口有兩間UFJ 連續都被打槍!!

進到門口 案內さん就會過來 問你需要什麼服務?

說要開戶 馬上問你是不是本人 有沒有帶證件?

一拿出原票 馬上說出 居住未滿6個月的規定 跟你掰掰(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我不要道歉 我要開戶!!!!!!!

第一間直接說不行

第二間說可以用郵件的方式申請 還要把原票寄給他們 我才一張原票耶 給你我怎麼找工作!?

在這當中一直跟井萱通mail 也謝謝她的加油

還特地在下課時後打電話給我 

她教我案內さん問我的時候 不要理他 直接去抽號碼牌就好!!!

聽了她的建議 我來到池袋西口的UFJ 

直上3樓 案內さん一樣來問我 我只說了ちょっと 就去拿號碼牌 

到一旁等待 等了大概半小時 我都要睡著了

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我說我要開戶 西山小姐跟我要了印章 保險證 原票

就準備開戶了 OYA!!!

我問了很多問題 也謝謝西山小姐不厭其煩的回答

包括網路銀行的使用 領錢時的手續費 轉帳的部份 還有海外匯款等等的問題

我的存摺跟卡片都選迪士尼的圖案 哈哈~~

現在就等郵便局跟UFJ的提款卡 寄給我囉!!

雖然有被拒絕 但至少最後還是有成功嘛!!!

太順利了~~

今天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我就去逛逛啦

去了東武跟西武百貨的地下街 準備買食物!!

一包米最少都2公斤 我不知道要吃多久

所以我直接買了煮好的飯3包 微波就可以吃 也可以拿來炒飯

還有6顆蛋 半顆高麗菜 還有250g的雞肉

讓我想一下 我要怎麼料理比較好。。。哈哈

我還特地打電話跟我媽求救 可以放在一起炒嗎??

我媽說她沒這樣煮過(默)

早知道在台灣就應該練習一下啦~~~

明天好像會下雨

明天我不出門啦 在家宅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