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11月我申請了日本的打工度假簽證

12月公佈名單

我通過了

但我還沒有分享的喜悅

因為一切都還不確定是否能成行

一直到農曆春節前 我才跟我爸媽提起這個決定(先斬後奏!!)

謝謝他們支持我的決定 也容忍我的任性

3月辭掉了兩份工作

訂了機票 確定了guest house 才告訴朋友們我要去日本的事

至於申請的內容與條件

網路上輸入key word就有很多資料了 想知道的還是可以問我啦~~

簽證申請書
履歷書
調查表→赴日目的
理由書→為何想申請簽證
計畫書→到了日本後的規劃
存款證明→至少8萬台幣
自我推薦影本→我附上日檢二級證書

在等待公佈的那一個月也很煎熬

因為我也快超過申請的年限了

想說

沒通過就死了這條心

通過了還得想要怎麼跟爸媽開口

結果在跟我媽講這件事的時候 完全沒心理準備 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講了出來

本來預計7月才去

後來我爸媽要我早去早回 而且我也不希望跟今年5月申請的人重疊

所以才會有點倉促的4月中就要出發

現在的心情

是期待大過於緊張~~

我希望有更多的信心

去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