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今天的請客招待!!!

提前幫我慶生

Lingyu Gimei Nado Kavit Wenfa+piea

麻煩你們了 

還得要配合我的時間 假日才能聚餐

香水很香 很可愛!!

吃完鋤燒

馬上就去看電影 行動派的! 好棒!

孤兒怨 

還滿好看的 一點點恐怖

12歲小女孩 演技沒話說!

裡面的小妹妹也好~可愛

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電影就不敬禮解散了 我去剪頭髮啦~




PS:昨天跟學生去野宴吃燒烤 今天跟朋友去吃鋤燒
  
   我肚子都是肉了!!!!! 今天不吃晚餐了!

   再不聚會 我網誌就要被SMAP佔據了 哈哈 最近沉迷於男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