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天 在家看檔案 突然就想寫報告了

這一集的內容
是請五組搞笑藝人 挑一位Arashi的成員 搭檔表演
在開始前 中居一樣先跟Arashi做訪問

聊天當中
中居問了大野 那曬黑是怎麼一回事?感覺很不平均...有點白白又有點青青的
大野:我去旅行了 去了沖繩..
相葉:是怎樣的旅行?
大野:尋找自我之旅
相葉:今天在休息室的時候 被經紀人罵了
中居:好好工作啊!!!

大野就挑戰第一組
挑戰當中 同組的藝人就問大野 去沖繩做了什麼?
大野回答說 曬太陽
表演完後 大野的感想
要特地壓低喉嚨講話 很痛苦
(我也聽的很痛苦 不太懂~ (毆飛~))
中居問他 你不知道你在模仿誰吧
大野說 完全不知道(大笑)

第二組是一男一女 他們的表演ending→YES Fall in Love
這組的女生選了松潤
場景是在速食店
松潤是店員 女生來點餐
女生:我要一個漢堡
松潤:謝謝 請問這裡用嗎?
女生:對 反正回到家也是一個人
松潤:咦?(這裡驚訝表情超棒的!!!)
   套餐還是單點?
女生:套餐 我個人是單品..
松潤:咦? 單品...
   套餐的飲料是?
女生:咖啡
松潤:放兩根吸管可以嗎?
女生:咦?
松潤:來兩杯飲料吧
女生:等等
松潤:也把我一起外帶吧 (松潤轉圈)
兩人:YES Fall in Love
松潤還說他很緊張
這個還滿好笑的 松潤表情100分

接下來是個人組 選了相葉 看起來有點不願意的相葉 上場了!!!
中居還說他們兩的感覺很相似
這組就是 講完一串話 跳個舞
相葉說演唱會前 他去休息室 被說非相關人士不得進入
他才是真正的相關者吧!!!
在拉下布幕前 相葉的囧臉 很可愛!!!

翔君的設定 就是 被人撞到肩膀 要對方道歉
然後秀出他的肌肉 要嚇嚇對方
翔君:看這肌肉!!! 硬硬的硬硬的!!!
結果對方反敲他的頭 走人
他就很不甘心~~~~
他在做"不甘心"的臉 真的很放的開!!!
結束後 來賓誇他 肌肉真的硬硬的

最後上場的來賓 只剩二宮可以選了
他的主打是 用吟詩的方法 唱出有點A的事情
詩詞的最後一句會是「感覺今天好像可以...」
看二宮唱著有點A的歌詞 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挑戰 
初次見面也沒關係 如果有個一起吃火鍋的女生 感覺今天好像可以~~~
第二次挑戰
跟女生一起去博物館 XXXXXXXXXXX 感覺今天好像可以~~~
中間那句不太懂 二宮有一點要笑場的感覺 中居反應也很大
來賓卻說 這樣可以讓二宮的演技更廣 哈哈

接下來就是訪問了
二宮講到 出道之前 大野想離開傑尼斯的事
二宮就問說 那你之後想做什麼
大野說他要當牛郎
 
大野就解釋了 社長要他去夏威夷
他以為是要去夏威夷玩 沒想到是 出道記者會

聊到工作的事 中居以先輩的身分訓誡了嵐
此時
leader之戰再起
大野:你也很辛苦吧 中居
兩人被架開
中居:你剛叫了"中居"吧

中居跟來賓解釋了一下 他跟大野的的愛恨情仇(小別勝新婚 越吵越愛啊~)

又訓誡了一次之後

大野:下次我去上你的金suma吧
架開架開架開~~
中居:有這樣說話方式的嗎? 應該說「請讓我上節目」吧

石橋保護大野 大家起鬨他們說 YES Fall in Love (笑倒)

中間唱了 明日的記憶
節目最後選出MVP 是大野~~ 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覺得松潤的最合 但是二宮最可愛阿~~

寫的有點零零落落
但是這集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