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個無聊的假日

不外乎就是睡到中午 吃個午餐 然後看看日劇 看看CON

今天把SMAP的CD啊 週邊啊 拿出來翻翻看看 整理整理

我都覺得 如果讓我早點認識SMAP

可能我就會去念日文系了吧 

一開始喜歡SMAP 會想把單曲全部買齊(到去年為止一共發了44張單曲)

33張單曲 到手!!!(有的還買2張喔~~~)

12張專輯(包括精選輯)

8張CON VCD or DVD



開始去日本看CON 是在03年暑假 從東京去新潟耶

然後就 

03 IN 新潟 05 IN 大阪 06 IN 東京 08 IN 福岡 4年的CON 我都有去看

但我週邊買很少 一方面是我真的會捨不得用 海報都沒在貼的

CON週邊的小手帕



墊板+資料夾



5本場刊!!!!



還有很多照片 



我自己下載的節目 日劇 燒成片子 少說也幾百張吧!!!

噢 我花好多錢 養男人喔~~~

我應該會繼續把錢 丟向這個無底洞吧!!

阿逢!!! 我們一起加油 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