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不是病 唱起來要人命!!!!

早上才回到家 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這次是學成歸國PA 

想起去年三月 才幫妳餞別(也是同一家Holiday)

一轉眼 一年了 幫妳辦歡迎會

就像Candy說的 一年過好快 好噁心喔~~~haha

シウン 在三月底就返抵國門啦

這歡迎會也是一延再延 終於在今天去唱歌了

對 夜唱again!!!

下班後 我們先去夜市晃晃 吃了我跟Candy每去夜市就必吃的麻辣臭豆腐

12點 就去Holiday報到啦~~~

雖然只有我  Candy  シウン三人

但我們也還是唱足了6個小時

不得不推一下シウン 超會唱!! 

是要把去年一整年在日本 沒能唱歌的份 一次補齊嗎??

老歌新歌 通通出現

Candy因為昨天太早起 中間睡了一會兒

シウン都開完了演唱會 她才起床

中間一度我也想睡覺 但唱了日文歌之後 就醒了 哈哈~~ 

這是我唱最多日文歌的一次耶

我們倆還狂講日文!!!

謝謝シウン就甘心 不忘幫我把去年遺忘在她宿舍的點點襪 送回我的懷抱!!!

雖然夜唱很累 我真的覺得我會因為夜唱爆肝!!!

但是是跟好朋友一起 就很開心~~~ :D 

等我肝養好 再去夜唱吧 哈哈哈!!

我很期待我的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