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但是我卻沒有出門

凌晨看完電影 2點多才睡 早上6點半就醒了!!!

明明鬧鐘調8點...

是老人的生活~~ 

絲絲問 我這樣跟老人有什麼不一樣??

嗯... 老人不看日劇! 中肯!!

下午1點多下班回到家 吃完午餐 整個人就攤在沙發上 賴著不動

看著電視上的職棒 其實我也不迷棒球 只是沒有好看的電視

看看看 看到累就瞇一下

好險有看到最精采的la new逆轉 讓我整個人都醒了!!!

再見滿貫全壘打 好爽!! 

打壘球這樣一定也很爽!! 被逆轉就另當別論了 哈哈

看了籃球 今天裕隆7點有比賽 delay了一點

趁空檔趕快去買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沙發

靠 躺超久的 

裕隆一度落後20分 但我還是不放棄!! 第四節也有獲勝的機會 可惜阿鼎五犯畢業

小王子的最後一擊沒進 打了OT 輸啦~~ 

不出門實在是睡不著!!!

而且我也好久沒逛夜市了

所以剛剛我去三和夜市散步 就一直走 亂看 只買了手機套就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沒了

下次的放假天 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