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上

光陰的故事

狂看!!!

起床看  吃飯看  睡覺前看

我的日劇都不日劇了

昨天看完啦~~~

一美跟一元 真是讓人喜歡又害羞

好喜歡看一元逗一美 還有他們的友情

祝福也是一種愛

沒想到一美的這個道理 成就了這麼多人 噗

這故事真的讓人大哭又大笑

好幾次我都在電腦前 想要阻止他們的陰錯陽差

看一元跟一美互動就好開心

看到復邦說要把茜茜還給一元 讓我好生氣 還罵了復邦
 
還不忘提醒 在電腦前大喊 一元是一美的!!!

看到親情部分就讓我大哭

唉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中肯!!!

不管我看什麼劇都一樣~~~

我要繼續看我的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