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團名是我跟Gimei想的 我們準備要出道了!!

因為我們是10人小組 即將認識10年了!!!!!!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show 可是大有來頭!!! 都貼切的不得了~~~



今天是Gimei 生日趴!!

Gimei 妳面子超大的啦!!!

800年沒出現的matata也來了 (不枉費我淚流滿面了!!)

從台東 帶著曬傷妝回來

Koly也帶著花花來了 讓大家嚇一跳



(照片怎麼看? 用眼睛看啊! 很好!! 沒有我!!!)

遠在上海Amy 還忘記打電話給我 我等很久勒!!!

最後還是有越洋連線囉~

托matata的福 今天可以算是全員到齊啦~~~ 

怎麼講都講不贏 怎麼講都還是一樣好笑 

不管我站著坐著 都會中槍就是了!!!

我真的是站著啦!!!!!!!!!!!!! 腳踏實地!

我嘔心瀝血的創作  被說是勞作

Gimei 希望妳會喜歡喔 



今天唱歌很HIGH

大家趕緊抓住千載難逢的機會  

這次不拍? 更待何時啊~~~~~~~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matata很害羞 所以臉都紅了!!!   )



下面這張是Wenfa做的!! 




Gimei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最後的最後 我跟Gimei在聊說 我們幾個怎麼認識的

新生訓練時的體檢 我先跟Gimei & Nado 認識 (Nado說是在松濤外 我一個人 呵呵~~)

後來開學時 因為Gimei & Lingyu名字很像 所以我們去跟Lingyu講話

Amy則是迎新宿營後 慢慢混熟的

Kavit & Wenfa 她們大一住學校宿舍 大概在大三 才比較熟的! 

男生的話... 我就忘了 應該是他們大家一起搭捷運吧 

啊天敵是怎麼來的!!!???

雖然是同一小隊的!! 但完全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