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2E 5排 16號

一坐到位子上 嗯 很近!

我覺得位子很好耶 前面花道的member 可以看的很清楚

不用望遠鏡了!!!(干貝妳明天坐第一排 準備掉下去吧!)

每個臉都超清楚的!! 

我跟我朋友感覺到每個member都有跟我們揮手耶

nino nino啊!!!!!!!

ohno在我們面前跳舞也超會扭的

nino的solo是我的最愛   

戴粗框眼鏡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

松潤把太空漫步帶來台北了

真是ヤバい ヤバい ヤバい ヤバい..........

他真的很愛講"arashi愛你們~~"

整場裡 可以坐下的時候 只有nino的solo跟MC的時候

其他時間都是站著 不然就是又叫又跳 累啊 開心啊!

MC也是超好笑 雖然有翻譯 不過可以第一手就聽懂日文 可以先笑 哈哈

感覺比較不奇怪嘛 這時候就覺得 會日文真好啊~~

他們講到兩年前也是一下飛機就去吃鼎泰豐

裡頭的店員還跟松潤打招呼說好久不見

松潤來金曲獎 被說當作巨星班的接待

還被member虧說不是來當工作人員的嗎?(來勘查CON場地)

松潤趕快解釋 因為arashi大家都很忙

nino馬上吐槽說 他們每天都在休假耶 呵呵

還說如果日本的道明寺跟台灣的道明寺兩人遇到的情形會是如何?

松潤開始分配腳色 

aiba是花澤 nino是西門 ohno是美作 sho是杉菜啊~~~ 

他們很訝異我們竟然有在看宿題君 還有其他的節目

大野マン出現了 ohno還表演了一下!!!

nino也有秀他的魔術唷~~~

介紹member的時候 aiba的手 甩的很可愛

arashi每個人都有來到我面前的花道 很近啊!!!

我很努力揮手~~~

這一次 arashi也很貼心的為3F準備上升舞台

今天也唱了一pa的中文歌詞

嗯 跟兩年前的歌詞一樣 哈

啊啊 我好喜歡happiness啊~~~ 

我有學這首舞耶 哈哈 這首歌太開心了啦

我們的第二次安可 又把arashi給請了出來

他們講說nino的新日劇 下星期就要播了

主題曲也是他們的新單曲 還沒發行唷!!!

nino還問我們要不要聽 もちろん~~~~~~~

今天也是他們第一次的公開演唱 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可以率先聽到這首新單曲~~~

arashi說 我們會再見面!!! 會的會的!!

PS:一星期內看了兩場演唱會 累 但我超開心的!

   接下來要把力氣留到11月 希望可以連看三場 

   COME ON 我可以的!!

   SMAP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