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Drama

已經陸陸續續迎接完結篇的到來了

秉持著日劇在 我在的精神 (哈哈)

來清算一下  我這季看了哪幾部 

薔薇のない花屋
冬季首選!!!  慎吾主役
慎吾爸爸很溫柔  也是個大大大好人  有點好過頭了!!
既溫馨又懸疑  既愛情又親情
越到後頭  更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不看後悔唷!!

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
吾郎主役!!!
夫妻吵架沒什麼好稀奇的  但這對夫妻  都是律師!!
一件芝麻小事可演變成需要用憲法解釋的大條事件
作為夫妻吵成一團  作為工作夥伴卻又可以合作無間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在這之前  也曾拍成電影版
但因為覺得冗長  所以我沒有看完  但日劇版 我有一集一集追
主角是5位大學生  永遠的單戀
竹太看著花本  花本看著森田學長  山田看著真山  真山看著理花小姐
還有阿  好久不見柏原崇  在這部戲裡  還真帥啊!! 
平平淡淡的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呀  斗真很棒啊!!!
我不知道  為什麼在日本收視會這麼這麼低!!

未来講師めぐる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深田恭子演戲  我覺得她演哭戲嘴巴嘟的很不好看
在這部戲裡  少不了裝可愛的畫面啦
她是個在補習班教英文的老師  具有一種預知未來的能力
當她吃的很飽很飽的時候
學生說想當醫生  但她看到他未來是個油漆工
當然  未來是會被改變的  每個決定  都會深深影響到未來

貧乏男子
小栗旬  GTO裡被欺負的男學生 夏之雪裡那個有聽力障礙的弟弟
Stand Up裡  熱血又不敢靠近女生的足球隊隊長
極道鮮師裡  叛逆但又孝順的高中生
花樣男子裡  帥氣不愛講話的花澤類
戲路很廣  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很到位!!!
這次演了個大笨蛋  為了人際關係  有求必應  什麼都不拒絕
即使是負債  也不想失去朋友  自己也沒什麼錢
都靠借錢過生活  直到認識了放高利貸的都市活傳奇 歐姆歐姆先生
即使身負百萬債  還是樂觀面對人生  努力生活  棒!!

だいすき!!
本季最感人!!!
那句"為什麼我是傻子"  真的有夠心酸的
香里奈演一個輕度智障的媽媽  詮釋得很傳神  也讓人心疼不已
努力的要做好媽媽的角色
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會讓我想到阿剛的"我的人生路" (自閉症)
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有點像

斉藤さん
熱血媽媽  你有遇過  當你亂丟垃圾時  當面請你撿起來的人嗎?
場景設定在幼稚園  一群不用上班的媽媽分成兩派
一個是正義媽媽(齊藤SAN)
一個是眾人媽媽的代表
兩個人每次見面、表決時刻都放出兇光~~~~
齊藤:要順著孩子的心很省事  要逆著孩子的意就要費心費力

交渉人~THE NEGOTIATOR~
米倉涼子 身材好棒啊!!! 第二集的畫面  應該會讓男士們留鼻血!!
警視廳搜查一課特殊班(Special Investigation Team),簡稱SIT
就是負責跟擄人  對峙的歹徒談判交涉  並伺機而動制服歹徒解決案件的談判專家
每集劇情都很緊湊  無冷場  但只有8集  很少!!!  有點可惜

1ポンドの福音
一個愛吃的拳擊手  比賽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減重
喜歡上了一個修女  整個故事就是個喜劇風啊~~~
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  整齣劇的步調很輕鬆  嗯  跟上一季的有閑俱樂部有像

SP
是上季的延續  結局有點ㄟ~~~~  怎麼會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收視不錯  有意續拍SP的SP
很期待堤真一的真面目是怎樣!!!

Loss Time Life
接續SP的時段 (這時段是深夜時段土11 但收視卻意外的好)
有人說 人生就像踢足球  那麼 如果在死之前
能夠得到傷停時間的話  你會怎麼運用呢?
每集的主角不同  在你面臨死亡的前幾個小時當中
你有  最想做的事  最想去的地方  最想見的人嗎?

鹿男あをによし

玉木宏跟綾瀨遙
是我想看的卡司
但不是我想看的故事啊~~~
看PTT評論不錯
找個時間把他給補齊吧!!!


SMAP裡  
本季有慎吾跟吾郎主役
下一季有阿剛跟木村
我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