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和平紀念日

我吃到了我超想吃的大阪燒!!!  

在忠孝東路四段  名叫"月島"的店

跟日本的月島  同名同姓  哈哈

但第一次去  我覺得店有點難找

很幸運的  我跟Candy並沒有等太久

就可以進場啦

帶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  

不久  阿倫也到了

開始點餐  GO!!

我們先點了兩個文字燒  還有一個大阪燒

很好吃!!!!!!  

8點馬克也來了

我們又點了廣島燒 文字燒 大阪燒 各一

哈哈  吃的很飽

東西很好吃啊!!!

我們一共吃了6個燒

慶祝我的日檢合格  

太開心了  

我決定 再去吃第二次 OYA

服務生也很可愛  又帥氣唷!!!

9點就不能再點餐了

我們很開心的邊吃邊聊

聊生活 聊八卦 聊工作 聊工讀生 >///<

將近9:40  才離開  感覺背後有很多眼睛看過來  哈哈

謝謝馬克請客  你是大金主!!!!!!!  

回到三重  跟Candy的同事一起去打保齡球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很風趣

開心的放假天!!!!!!!

我愛大阪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