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書 一首歌 一件事 一個人 一樣東西 一個地方 一個念頭



一本讓我很感動的書

   腦子都是書裡的一字一句

一首讓我很喜歡的歌

   電腦一開 耳朵只聽這首歌 嘴裡只哼這首歌

一件讓我想去試的事

   有空 就在計畫 即使最後沒做 還是會開心

一個讓我喜歡的人

   只要想到他 就會不自覺得微笑

一個讓我討厭的人

   提到他 都是壞話

一樣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

   為了無時無刻看到它 隨身攜帶

一個讓我感到開心的地方

   就算沒人一起 下著雨 還是要去

一個蘊藏已久的念頭

   該做或是放棄!?

   做了可能會後悔 但放棄一定會遺憾



一股腦兒~~~

腦海

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