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阿媽家了

趁著年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好好的整理房間

整個大搬風

把衣櫥跟書櫃的位子  整個對調過來

床的方向也改了

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哈哈  我亂講的

一切都沒有打過草稿

就突然很想改個方向

在搬的途中  也想過要放棄  保持原狀就好

但我就是想搬嘛

也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是說  我也沒有心情不好啦)

這樣感覺  很像搬新家耶!!!

擺設都不一樣了

開心!!!  

也清了很多不要的東西  哈哈

我真的超會留東西的

有些國中的 高中的 大學的東西  都還在小盒子裡

喔  唯一丟掉的  是我高中時  很喜歡的小說

已經沒看了  也好佔空間  小說  掰掰~~~

改造房間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