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的方向感

其實還滿有把握的!!!

只要不是太有地緣關係的小路

即使是沒去過的地方

只要知道路名 知道大概方向

我應該都找的到

嗯 也不至於 把自己遺失在日本

現在也好端端的在台灣 :P

可是...

可是啊...

發生了我想不透的事!!!

很嚴重!!!

對我來講

就是啊

我從三重 騎車去新莊

居然迷路了!!??

真的迷路了!!!

一次是去重新路買華堡 我上錯橋 一直騎 越騎越怪 趕快掉頭

一次是前天 嗯 要去新莊體育館看SBL

也是感覺騎了很久 怎麼還沒看到球館 問了一旁的攤販

才知道我轉錯路 球館是在下一條路

這兩次真的嚇到我了

希望下次可以順順利利 抵達目的地 別再迷路了

這叫"新莊限定"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