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筆,我求主保佑筆壞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糖,我求主保佑糖臭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心,我求主保佑我也能偷走他的心。

當我倒楣時,請告訴我你更倒楣的事。
當我憤怒時,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當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請你陪在我身邊。

當我寂寞時,請讓我知道你在哪哩,同時告訴我,因為我寂寞,你也寂寞。

當我愛你時,請你也愛我。
當我不愛你時,請繼續愛我,但不要打擾我。

當我正在為保守秘密苦惱時,請不要再告訴我任何新的秘密。

當我得意忘形時,就讓我得意忘形吧!

當我感到孤獨無助時,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當我哭泣時,請給我時間收拾眼淚。
當我沮喪難過時,請給我溫暖的擁抱。
當我想念你時,請努力讓我想念。

當我為你歌唱時,請別挑剔我五音不全。
當我為你寫詩時,請別嫌棄我言語乏味。
當我為你跳舞時,請別嘲笑我四肢僵硬。
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From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