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去鬥牛士 吃燒肉放題

這個應該是男生的最愛吧 :)

我跟楊吃的很少

我只想著要幫大家拍照 因為... 我有強迫症 哈哈

照片真的很好笑 小馬那很自然的... 享受著 被摸胸部 哈哈

我 楊 小馬 駱 桑尼 鴻毅

你們最後在鬥牛士的灌可樂 種下了禍根

最後要離開前 還要猜拳 輸的要灌一杯中可 恭喜桑尼

到飛龍 等著打保齡球 婉婷跟阿倫也都來了

先去打撞球 玩遊戲機 射飛鏢

第二局 你們又賭了 這次賭大可

恭喜鴻毅 哈哈

小馬真的很認真 監督著大家 一定要到m

鴻毅也不負眾望 灌了大可 辛苦他了 肚子都是氣

最後的壓軸 又是猜拳 駱老師 又喝了中可一杯 哈哈哈

看到我都飽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小馬

謝謝你的完美演出 :P

有空別忘了回來 不要顧著當宅男 哈哈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