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可以摀住臉 大叫一聲嗎

早上到輔大看婉婷跟小馬 雖然下了雨 但還是拍了不少張照片

下午跟大學好朋友 一起吃下午茶

EmeLy Amy Gimei Lingyu+Sean Kavit Wenfa Koly Dimon Nado

聊了很多很多 有多久沒這樣天南地北聊天了呢?

一轉眼 我們都畢業三年了

為了生活 唸書 工作 直到現在

平常不能常常見面 也沒能常常打電話彼此問候聊天

但是總是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大家都在身邊

突如其來的提議要去唱歌 我好開心

我這幾天就是好想去唱歌啊

很HIGH~~~~~~~ 很開心~~~~~~~

7點還有個火鍋之約

不得不先離開 :P

等位子 一直等到8點多才吃到火鍋

我 怡均 亞敏 興 富 廷 綜 慶 偉

雖然他們聊的都是經濟的話題

有點不太懂 但我很認真拍照 (感謝吳氏夫婦的相機)

志偉下週就要回英國了

希望他論文寫的順利

我有聽到喔 你說等你三個月後回來 會獎賞我們的 哈哈

今天9點多出門 一直到11點才進家門

整天在外啪啪造

我不累 只有滿心的開心開心大開心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我好喜歡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