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邂逅的這一瞬間,她就愛上了我。
背對著鏡頭緩緩離去的女孩,在那一刻已經墜入愛河,
所以,我才能拍出她如此幸福的背影。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戀愛寫真。

『以前,世界的中心在這裡。』靜流用右手指著自己的頭頂。
『本來是在這裡,可是,有了喜歡的人,那這主軸轉眼就移到了對方的身上。』
她說的對方當然是我,但是,她常常這樣,說的好像在說一個不在現場的某人。
她就是這樣的人。對我的單戀,她給予高度尊重。

男人們如雨點般紛紛飄落的有聲或無聲的示愛,對她們來說,或許就如滴滴答答下個不停的雨點般令人厭煩吧。

靜流把手指伸到我鼻尖前,做出握住一把空氣的動作,再把手緩緩放在自己的胸前。
『妳幹嘛?』
『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所以,我要把這句話收藏在我心中。』

『因為必須我喜歡這個人,這個人也喜歡我,愛情才能成立,所以很困難。』
『說得也是。』
『如果我喜歡這個人,愛情就能成立,那不是簡單多了嗎?』
『嗯,我也常常這麼想。』
『這麼一來,就可以成就全世界的愛情了。』
『單戀的行星啊?』

我會再努力。既然知道自己不行,就還有進步的空間,對吧?

我們都太在意對方,卻無法解析對方的心思,以至於落得什麼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你手中掌握著一人份的幸福,這世上的某個角落,有個女孩等待著這份幸福。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

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