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
剛剛我學弟偷偷設我為好友...
他還以為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學姊...我...會這麼笨嗎??
後來我發現他的momoza跟他的同性戀者matata很像...
還威脅我不能跟大家說!!
我懷疑他們...大家小心...

matata
其實長得帥的煩惱...唉~  

nadobulabo
我完全呈線看不懂ㄉ狀態....  

tsuyoshi
凡事都要講天份的啦!!!!! 

amy
"天份"這種東西納豆沒有拉...
別怪他..

matata
納豆...摔車那天你有戴安全帽嗎...摔壞囉...秀秀  

DIMON
你想說跟那鬥依樣太帥  但是沒女人愛反而有男生追你ㄇ...
 哈哈

nadobulabo 
是是是...我祇有帥氣而已. 

nadobulabo 
馬ㄉ逼....購囉..林小豪....
長ㄉ帥又不是我ㄉ錯....

DIMON
版主  請d掉這一偏好ㄇ

matata
我不d弱勢的特殊族群...瑪莉亞的天使是聖潔不可侵犯的...我不敢...

tsuyoshi
我可以dㄇ!!!???   

nadobulabo
哼哼哼....我知道你在忌妒我ㄉ帥啦......
隨便囉...我不在一....

nadobulabo
喔喔喔...你再跟我搶第一帥ㄉ寶座ㄇ...哼哼..不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