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一天(我哪來的連假啊??)

下午在家看了部電影

顛覆了我對這部片的想法

真的是好看好笑好哭好感人啊~~~(大哭)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有夢最美 月娘相隨

Ending太感人了啦!!!

你導我就演~你導我就演~你導我就演!!!(哭)

簡直就是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啊啊啊啊啊~~

聽著阿公阿嬤早年的愛情故事

聽完後就默默的落淚 平凡卻動人的真實情感

就算看完電影 仍然讓人回味久久

配樂的"思慕的人"

康康改編唱的版本很棒




安心亞唱的也很感動人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