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發生的時候 我人在長野県南方木曽町的南木曽駅


正在観光案内所 詢問公車資訊

突然 感覺到地震!!

嗯 有點大 我跟tingyu想逃走 但阿伯一直講話!!!

我們只能一直說 揺れてる揺れてる揺れてる!!

感覺有一分鐘那麼久! 終於停了

阿伯馬上看電視!

震央在宮城県外海 大概有7級以上。。。

一陣驚慌過後

打電話給在日本的朋友 包括店裡的人 店長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店裡電話也打了

通通不通!!!!!!!!!!!!!!!!!!!!!!!!!!!!!!!!!!

試著打給在名古屋的朋友 就通了!!

果然線路受到影響!

4點多 打回店裡~ 幸好大家都沒事

5點多到民宿 看了電視 才知道這麼嚴重!!!

看著新聞 一邊難過一邊流淚。。。

謝謝lingyu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 一直打不通 又不放棄的一直打!!

趕緊請她幫我在FB上PO我沒事的消息給大家!

大概5點多 陸陸續續有電話 有短訊 有mail的關心

還好tingyu有iPhone 讓我能時時上網 跟大家說我的狀況

謝謝lingyu sun matata koly的電話!

謝謝gimei chic 小文 yansy的短訊&mail! 

還有留言給我的朋友們!ありがとう(^_^)


謝謝我的家人(又不是得獎感言)

sorry 讓你們擔心了!淚奔!


還有好多好多試著要跟我聯絡的朋友 很想一一點名 如果有漏掉 請見諒!

謝謝Seleny的電話

謝謝干貝小姐的貼心短訊

謝謝sky 每天時時刻刻的短訊叮嚀

謝謝胖貴婦的短訊

很謝謝 很感動大家的關心!! 

剛剛回到家 一登入MSN 視窗一個接一個~開不完!!

大家正在替我擔心 我人卻在長野縣逍遙。。。

也還好 我去長野(真的很幸運~)

如果地震當天 我在東京的話

可能也要流浪街頭。。 擠不進車站了!!!

剛剛要去超市買糧食 果然還是被搬光了!

只買到果汁跟冷凍食品(好吃燒賣)

我在松本有買了好多麵包!!

請大家不要擔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