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終究還是來到了這一天

折磨了我們一年

最愛的SMAP 還是要被迫解散了(大哭)

上星期是最後一次的Bistro 來賓是塔摩利

這星期是滿滿的回顧

都是舊片段

謝謝朋友邀約一起看SxS

無法想像自己在家看會哭得多慘

是說跟朋友一起看也沒有在哭客氣的啦

今天還要上班

下班後直奔聚會地點 SxS已經開始了(日本時間1830-2318)

從節目開播 森退團 吾郎事件 阿剛事件

SMAP一路走來 只有越來越團結(到底哪裡看到他們不和?????)

我們看著片段 一起又哭又笑

看著我喜歡了10幾年的團體

最後的最後

他們唱了代表曲 一枝花

唱完 他們一起向觀眾鞠躬 

看到白色布幕降下來 我們哭得更大聲了

中居到舞台後方 抬頭 擦眼淚

啊啊

我不要這樣子啊!!!!!

日方有駐台記者 拍攝我們看電視的畫面

我也被抓著採訪問了幾個問題

結果播出我大哭難過的畫面

因為他們我學了日文(只播出這段)

重點都沒被剪進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你們被解散了

在我心中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SMAP

這個名字

永遠都在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SMAP

中居 拓哉 吾郎 阿剛 慎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